•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没钱花,起邪念!姜堰一男子竟然做了这件事...

来源:姜堰日报 编辑:陈丹丹 2017-12-17 08:48:34 查看数:0

前几天的一个下午,姜堰区蒋垛镇界河村63岁村民老钱报警称,他家的空调外机铜管被人给偷了。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老钱家的空调外机位于主屋北侧,空调外机上原本接着铜管的线散落一旁。

据了解,老钱家丢失的空调外机铜管长2米左右,造成的损失约300元。民警随即展开调查,经过数日的摸排,发现住在老钱家附近的男子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朱某今年55岁,有盗窃前科。民警找到朱某,经询问,朱某承认老钱家的空调外机铜管就是他偷的。

据朱某交代,他平时跟着包工头后面做瓦工,独自一人生活。几天前,因为还没到发工资的日子,朱某身上却没钱花了,就想偷东西卖钱。这时他正好看到了老钱家的空调外机,就把铜管给偷走了。朱某说,销赃所得的50块钱当天就被他买烟买酒吃喝掉了。日前,警方依法对朱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