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新华日报》:泰州“党员组织生活馆”让人耳目一新 迎多家单位参观学习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阚月萍 2017-12-16 09:31:40 查看数:0

今天,《新华日报》报道了泰州市城管局建“党员组织生活馆”,迎来20多家单位参观学习的新闻。

全文如下:

14日,泰州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在党员组织生活馆中重温入党誓言。

14日,泰州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在党员组织生活馆中重温入党誓言。

近日,泰州市城管局的“党员组织生活馆”,又迎来20多家单位参观、学习。党员启迪室、廉政启示馆、先锋讲坛、文化沙龙、党群联络室……让参观者耳目一新。

“有人认为党建工作‘虚’,但我们就是要‘虚功实做’。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就是时时提醒大家不忘初心,这样的‘仪式感’必须有。”泰州市城管局党委书记董维华说。

要想让环卫工人服务好城市,党组织首先要服务好每一个党员、服务好每一名环卫工人,让全体城管人有自信、有尊严、有梦想。成立“党员组织生活馆”的同时,该局还将党员义工、接待日制度、开放日制度有机结合。这两年在泰州,环卫职工爱心门诊部、环卫爱心驿站等关爱环卫人的创新举措一个接一个。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