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明天,省附中实行新的作息时间,上午7点40到校!再来看看其他学校上、放学时间的情况……

来源:微泰州 编辑:陈丹丹 2017-12-14 17:29:12 查看数:0

盼望着盼望着,

终于,

主城区有初中实施新作息时间啦!


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



12月15日起,该校所有学生上午7点40分到校,7点45分开始第一节课,中午11点40分放学,具体作息时间如下;晚学实行弹性放学制。


另外,学校还特别提醒家长,学校西大门和北大门7:10分开门。家长们不要提前到校,靠近学校的尽量不要开车接送孩子,错开交通拥挤时间段,安全出行。



同样位于主城区的泰州二中附属初中、泰州市海陵学校初中部实行不?海陵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小学早上一直是8点后到校;初中目前暂不实行,上、放学时间继续实行弹性制,以缓解交通等各方压力。



再来看看周边区域学校实行新作息时间的推进情况:


高港区

12月4日起已实施,小学上午8点到校,中午11点放学;下午1:20到校,4:20放学。初中,7点40分到校。小学、初中推行新作息时间后,学生每天可多睡半小时左右。

 

兴化市

辖区小学实施新作息时间。初中因涉及交通、课务、课时安排等诸多因素,具体时间正在调研中。

 

靖江市

12月11日,所有学校实行新作息时间。


姜堰区

上、放学时间实行弹性制,小学生在校时间不超过6小时,初中生不超过7小时。


泰兴市

主管局12月14日再次发文,要求所有小学、初中不折不扣执行新作息时间,并于下周一将新作息时间表报相关部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