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为了给百姓一个好去处,泰兴这个镇打起了河道和桥的主意……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阚月萍 2017-12-13 09:52:46 查看数:0

泰兴城区现在建了不少城市公园,市民随便走几步就能找到适合自己休闲的地方。但是,泰兴农村对于休闲的地方有什么创新之处吗?一个字“美”!

去年以来,

泰兴市姚王镇启动向阳河河道景观工程项目,

全力打造“小镇水上客厅”,

通过一年多的努力,

目前该项目到什么地步了?

咱们先一睹为快吧!

两侧的绿化生态挡墙、护坡

气派宽敞的桥梁

古色古香的凉亭

铺满青石的亲水栈道

这种种美景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观。

目前,几名工人正在现场进行最后的清理扫尾,预计12月底所有的工程建设项目可以全部结束。

泰兴市姚王镇向阳河河道景观改造工程项目充分利用姚王镇政府与泰星集团门前两岔河、四座桥,高起点设计打造一个融减速机元素与古朴生态为一体的“小镇水上客厅”。

它通过减速机主题雕塑、文化墙、彩虹桥等核心元素,加上亲水栈道、露天挑台、中式廊桥等设计,营造出现代文明与古朴生态交相辉映的和谐自然景观。

随着“水上客厅”的完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居民聚集在景观带休闲观光。

不愧是全国文明村镇,

既有“颜值”,

又有“气质”,

住在这里的人真有福气!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