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这个姑娘有点小迷糊,丢了包却不记得在哪里丢了,幸亏...

来源:靖江警方 编辑:陈丹丹 2017-12-11 09:51:35 查看数:0

前两天上午,靖江城区三中队协管员张国能将警车送至洗车行清洗时,发现店内一只无主手提包,洗车行老板表示该手提包已经丢在店内三天了,一直无人来寻回。

张国能热心的揽下了这件事儿,将手提包带回了中队。经过清点,手提包内有一只钱包,内有居民身份证1张、银行卡5张以及一些现金。中队立即通过人口信息查询系统进行查询,最终与失主本人取得了联系。

失主牟某愁眉苦脸来到中队,取回了其丢失的手提包。牟某说,自己也不记得是将手提包遗失在哪里,也许是在哪个商铺购物时掉了,也许是在洗车时遗失在洗车行......牟某一边对交警道谢,一边乐呵呵地离开了中队。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