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事发靖江!男子和女网友聊天后主动要求见面,可刚一见面就吓瘫在地了……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陈丹丹 2017-12-11 09:42:20 查看数:0


网友见面

结果大变样!

这其实已经习以为常了

毕竟现在的PS、美颜太强



可这小伙见网友后

直接吓得两腿发软瘫倒在地!


日前,靖江城东派出所民警通过“乔装打扮”,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网上逃犯。



张某是安徽广德人。去年,张某在其家乡某工地担任包工头时,拖欠十余名农民工8万元工资。 虽然曾有多部门主动介入帮助农民工讨薪,但张某一直东躲西藏,拒不支付所欠工资。后公安机关受理了该起案件,并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本月初,靖江城东派出所根据当地警方提供的线索发现张某出现在靖江,具体藏身地点不明,但其微信一直在使用。为了能够掌握逃犯的行踪,民警“化身”妙龄女青年主动联系张某。



经过几天的交流,张某很快和民警假扮的“女网友”热络起来。数日之后,正值警方决定收网之时,张某竟主动联系起“女网友”,要求见面。随后,双方约定见面地点定在靖江城东派出所辖区某足疗中心。



为了防止张某起疑,抓捕人员提前安排了一名女工作人员与其通电话,让张某打消戒心。当天,兴冲冲赶来与“女网友”约会的张某,怎么也想不到,等待他的竟是严阵以待的便衣警察。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移交当地警方。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