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月11日新闻早餐:今天起,泰州新增49所学校实行新作息时间!

来源: 编辑:高雅 2017-12-11 07:41:41 查看数:0

1、今日天气:-2~11℃,多云。《《点击此处查看未来三天天气

据市气象台介绍,本周我市将会出现先晴后阴雨,再放晴的天气,气温方面,总体来说变化幅度不大。最高在11度左右,最低为零下2度左右,早上人体体感比较寒冷,大家出行需要做好防寒保暖。

2、12月11日起,靖江辖区内的所有学校,全部执行新作息时间。其中,小学初中共44所;高中4所;职中1所。

具体作息时间如下

小学

冬季到校时间为8:00后,8:20开始第一节课,11:10放午学。下午1:00开始第四节课,4:10放晚学。

初中

初中冬季到校时间为7:40后,7:50开始第一节课,11:40放午学。下午1:10开始第五节课,4:20放晚学。

高中

冬季上午第一节课7:20开始,11:25第四课结束。下午1:30开始第五节课,9:30教室熄灯。

3、活动推荐:12月11日至12月19日,“泰州杯”职业足球邀请赛将在泰州市举行。

“泰州杯”职业足球邀请赛是由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发起的系列热身赛。本届“泰州杯”邀请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泰州远大、青岛中能、盐城大丰及合肥桂冠。

4、生活提醒:冬天降火首选两种水果

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热降火、养血生肌、润肺去燥等功能,最适宜于冬季发热和内热的病人食用。尤其对肺热咳嗽、小儿风热、咽干喉疼、大便燥结症较为适宜。

甘蔗:滋补清热,对低血糖、大便干结、小便不利、反胃呕吐、虚热咳嗽和高热烦渴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

1、江苏首个生态经济示范区发展规划获批!泰州将打造里下河诗意栖居大公园

昨天上午,由中国田协、泰州市体育局、姜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智航杯” 2017泰州溱湖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女王跑泰州站在溱湖风景区华丽开跑,一共有一万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非洲选手的表现很强势,半程男子组前五名都被非洲选手包揽,内蒙小伙关思扬以1小时06分30秒的成绩,成为了比赛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中国人。半程女子组比赛中,结果也如出一辙,非洲选手包揽了前五名,而中国成绩最好的则是一名来自山东的业余选手。

2、装饰市场停车要收费,经营户抵制惹纠纷

近年来,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加,停车难的问题尤为突出。这停车位紧张了,不少原本免费的停车场、停车位也开始收起费来。面对这个改变,很多车主,一时难以接受。这不,最近,在海陵区永安装饰市场门口的停车场,也开始收费了,没想,却遭到了市场内许多经营户的抵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视频报道。

3、《新华日报》刊登推荐:泰州今年为企业减负3.8亿元

今年以来,泰州市降本减负成效显著。实施水气热大用户价格直接交易,下调市区工商用天然气销售价格0.14元/立方米,取消、停征、免收57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放开11项经营服务性收费,降低20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预计全年为企业减负3.8亿元。

4、继缸顾千垛菜花、李中水上森林之后,徐马荒水利风景区也顺利通过省级水利风景区的评审啦

日前,经省级水利风景区现场审评专家组评审,兴化市徐马荒湿地风景区申报省级水利风景区顺利通过评审。这是我市继缸顾千垛菜花、李中水上森林之后,第三家通过评审的省级水利风景区。

徐马荒湿地,地处兴化市西郊镇西部,总面积10.68平方公里。区内有陆地2000亩、林地3000亩、荒滩水面4000亩、鱼池5000亩。著名演员吴若甫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秋雪湖之恋》曾将此处作为外景基地。

5、4.5斤的河蚌,这个靖江老奶奶的钉耙狠得扎实...

这两天靖江季市镇清河道。12月6日,清到竖心港南片,水位降了不少,住附近的史等娣奶奶看村上好些人忙着捡螺丝、翻河蚌,也回家扛来钉耙碰运气。结果就翻上来一个乌黑发亮的大河蚌,测量结果显示,长29CM,宽20CM,高9CM,重达4.5斤!周围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们说,蚌稀罕,像蚌王,不轻易露脸的,看模样怕的在这水里活了有七八十年。

1、元旦火车票将开卖!12月12日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据12306网站消息,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

>>>此前,受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的影响,曾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

2、2018国考昨天举行:招录2.8万余人 近166万人报考

昨天,2018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将开考。本次国考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8万余人,最终有165.97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较去年增加了17.34万,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为58:1。

3、厉害了我的国!全球最大自动化码头正式开港

昨天,上海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正式开港,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自动化码头,因装卸过程全程无人参与。

>>>洋山港四期码头岸线长2350米,建设有7个大型深水泊位。开港后,预计初期年吞吐量将达到400万TEU(标准箱),远期将达到600万TEU,它将助推上海港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4000万TEU。这个数字超过美国全部港口的吞吐总量,也是目前全球港口年吞吐量的十分之一。

4、2017“房住不炒”深入人心 楼市供求格局发生可喜变化

今年以来,围绕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房住不炒”的发展理念,楼市供求格局发生可喜变化:房价涨幅明显缩小,去库存成效显著,投机炒房受到扼制,自住需求稳步释放。

5、13地区养老金支付能力不足1年

人社部发布《中国社会保险年度发展报告2016》:广西、江西等13个统计地区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余的可支付月数已不足1年,而黑龙江省的累计结余已为负数,赤字232亿元。

1、波黑将成第二个对中国实行全面免签欧洲国家

2、中国科考队在恩克斯堡岛卸运新建站物资

截至当地时间10日凌晨3时,中国第34次南极科考队经过连续作业,将首批重约250吨的新站建设物资卸运到恩克斯堡岛新建站区,完成了第一天的卸运任务。

3、美国佛州教练机失事 两名中国人遇难

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9日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通报,一架小型教练机8日在佛州失事,造成两名中国籍20多岁的男性飞行学员遇难。总领馆工作组已抵达桑福德市开展相关工作。

4、俄副外长警告美国不要破坏《中导条约》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9日表示,俄再次警告美国,破坏《中导条约》可能沉重打击军控和核不扩散机制,美国应明白其肩负的责任。

5、胎儿18周就能看出是否“左撇子”

意大利研究人员在新一期英国《科学报告》杂志发表最新研究说,早在胎儿18周的时候,一个人习惯使用左手还是右手就已经决定了。一般情况下,是不是俗称的“左撇子”要在幼儿开始自己吃饭、用手写字和画画时才能显现出来。

进入冬季,李中水上森林景区层林尽染、云雾缭绕、色彩斑斓,美如画卷。(汤德宏 摄)

小时候必定经历的十大谎言:反正我全中了!你呢?

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

编辑:葳蕤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