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下周,我市晴雨交替,气温变化幅度不大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7-12-10 13:56:51 查看数:0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下周我市将会出现先晴后阴雨,再放晴的天气,气温方面,总体来说变化幅度不大。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我市气温变化幅度不是太大,最高温度基本上在10度左右徘徊,最低温度则是在0到零下2度之间游荡。今天白天我市天气晴好,最低温度升到了零上2度左右。下周,晴好天气还会延续两天,不过,同时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下周的中段,我市将以阴雨天气为主。

泰州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向阳:“13到15号,也就是周三到周五,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市天气不是太好,可能时不时的下点小雨,下周其他的时间周一到周二,以及周末基本上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

下周我市气温最高在11度左右,最低为零下2度左右,而值得注意的是,最高和最低气温将同时出现在周一,温差达到了13度左右,后面几天,最高气温将逐渐降低,最低气温却出现缓慢升高的趋势,昼夜温差逐渐缩小。

泰州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向阳:“需要市民朋友注意的就是受冷空气和副热(高压)降温共同影响,周一早上和周二早上气温比较低大概在零下二度左右,早上人体体感比较寒冷,大家出行需要做好防寒保暖。”

全媒体记者:宋红骏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