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阳光又自信!市城东小学荣获省第四届花样跳绳自编表演赛一等奖

来源:海陵教育发布 编辑:陈丹丹 2017-12-08 10:45:25 查看数:0

日前,“江苏省第四届中小学生跳绳踢毽锦标赛”在苏州太仓举行,全省39支代表队参赛,市城东小学花样跳绳队夺得自编表演赛一等奖。

比赛中,该校花样跳绳队的12名队员向大家展示了集体跳、两人同步跳、两人车轮跳、六人车轮跳等花样。他们动作娴熟,充满活力,7米的长绳、2.4米的短绳被他们摇得呼呼生风,他们大方、自信的表演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花样跳绳自编表演赛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城东小学经东校区自开办以来,努力打造办学特色,跳绳便是其中之一。2015年学校组建了花样跳绳社团,选派教师外出学习,学成后指导学生做绳操、练跳绳,学校越来越多的孩子爱上跳绳。分管副校长徐小俊说:“花样跳绳”与传统跳绳不同,它融入了音乐、舞蹈、武术等元素,更具有趣味性和观赏性。花样跳绳运动不但能培养学生运动的协调性,练就他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而且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孩子们变得更自信、更阳光。”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