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突发!凤凰21南门一汽车自燃, 一家三人在车中......附现场视频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2-08 10:41:1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九点钟左右,市区梅兰路凤凰21南门出口附近发生了一起汽车自燃事故。

当时,驾驶员周师傅驾驶车辆刚从小区开出,坐在车后的周师傅女儿首先发现汽车尾部冒烟,周师傅女儿迅速告诉父亲,周师傅赶紧将车停在路边,这时候车子尾部已经出现大火,并迅速蔓延,附近正在干活的顺丰快递快递员迅速拿着灭火器赶来帮忙灭火,同时周师傅拨打了119火警电话。

由于火势蔓延速度很快,大家使用的灭火器根本无法控制,大火迅速将整个汽车包围。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进行扑救,十多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不过整个车子已经被烧成了空架子。

周师傅回忆,下车后仅仅几分钟的时间车子就完全被大火吞没, 好在车上三个人及时离开,周师傅说,汽车尾部只有千斤顶和他的工作服,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可燃物。

目前相关部门还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

全媒体记者 张超 闻栋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