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冲动是魔鬼!看见男同事对自己的妻子做了这个动作,52岁的他竟然......

来源:微泰州 编辑:陈丹丹 2017-12-08 09:22:09 查看数:0

冲动是魔鬼!总有人因为一时冲动犯下无法挽回的错误!

11月27日下午,姜堰区蒋垛镇高曹新村一家畜业有限公司员工宿舍里发生惨剧!三名外地员工因为工作琐事起了纷争,其中一名52岁的员工见男同事出手打了自己的妻子,便随手拿起一把螺丝刀捅向了同事的头部,被捅伤的43岁男子后经医治无效死亡。

谷某夫妇的宿舍

“那桶油明明是我的,你咋好加呢?”“你看到我加了吗?简直冤枉人!”当天下午4点左右,蒋垛镇高曹新村一家畜业有限公司员工宿舍里,两男一女,发生了激烈地争吵,争吵声持续几分钟后,突然“咚”地一声响,宿舍区瞬间安静了下来。

片刻安静后,一声急促的呼救声传来:“你们快来啊!这里有人受伤了,倒在地上不动了!”其中一名男子赶紧报警求救,并拨打了120。

究竟发生了啥事?很快,姜堰区公安局蒋垛派出所和刑警大队的民警赶到了事发现场。经过民警调查了解,当事人谷某夫妇是四川人,5年前来到蒋垛镇这家畜业有限公司打工,主要工作是在养猪场里配备猪饲料。一个多月前,宿迁的张某也到厂里打工,做了同样的工作。

“平时配猪饲料的时候要添加一些豆油,这样饲料香了,小猪才爱吃,三人就因为一桶油吵了起来。”一名知情人透露,当天下午,张某调配猪饲料时,发现油不够了,就说是做同样工作的谷某多加了油,随后就跑到了谷某夫妻俩的宿舍,找他们理论。谷某的妻子否认了他的说法,说是张某冤枉了她和丈夫。两人还没说几句,就争吵纠打了起来。

谷某闻声过来,看到妻子被人打了,怒火一下子冲到了脑门儿上,随手就拿起桌上的一把螺丝刀朝张某头上捅了过去,只听“咚”地一下,张某倒在了地上,后脑勺着地,再也喊不醒了。“哐当”一声,谷某手里的螺丝刀掉在了地上,夫妻俩当场吓懵了,谷某缓了几分钟后才报了警。

随后,张某被送往医院医治。但是因脑部出血严重,11月28日上午,张某经医治无效死亡。

“看老婆被打了,当时就见不得她受委屈,一时冲动了,哎。”事后,谷某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但为时已晚。日前,谷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