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月8日新闻早餐:兴泰高速公路今日上午10点开通!

来源: 编辑:高雅 2017-12-08 08:24:17 查看数:0

1、今日天气:﹣2~7℃,晴。《《点击此处查看未来三天天气

2、S75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即兴泰高速)于今日(2017年12月8日)上午10点正式开通。今后,兴化到泰州车程将从一小时缩短至半小时,开车去兴化看油菜花就更方便啦!兴泰高速共设有3个收费站(3个互通),分别为:兴化南收费站、兴化周庄收费站、俞垛收费站,全线未设置服务区。《《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1、我市社区放心粮油网点增至109个,通过微信可查找位置和电话,还可送货上门

记者近日从市粮食局获悉,截至目前,泰州三市三区城市社区的放心粮油网点已增至109个,“城市社区十分钟放心粮油消费圈”建设工作近日已通过考核验收。这意味着,今后城市居民通过步行或非机动车,就可在十分钟左右到达一个放心粮油供应网点。

2、厉害了!海陵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活动

为严厉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海陵区从12月4日至8日,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周”活动。活动主要以前期排查出的22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和民间投融资机构为重点整治对象,依法依规分别进行处置和专项治理,旨在进一步规范海陵区金融企业经营行为,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3、祝贺!我市这位老师荣获省级说课比赛一等奖

江苏省兴化中学陆光华老师的“光电效应实验教学设计”荣获江苏省中学理科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比赛中,陆光华老师逐一介绍了此套实验装置的设计背景、实验装置、改进措施、设计原理和实验步骤,并现场作了实验演示,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比赛

4、本月水痘胃肠炎等易高发,市疾控中心发布提醒...

近日,泰州市疾控中心发布12月份突发事件公共卫生风险评估报告,本月风险评估的重点为:水痘、病毒性胃肠炎、流感、人感染H7N9禽流感和麻疹。由于目前流感有在部分人群集中场所出现暴发的可能。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市民,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新鲜,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儿童、有基础疾病者、妊娠、肥胖等流感重症危险因素的人群应及时接种流感疫苗。此外,我市尚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5、“您为我们护学,我们要感谢您!”这所学校的孩子们做了这件事..

前两天,在上午的集体晨会课上,泰州市实验小学的全体同学向为他们守岗护学的交警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交警叔叔、阿姨也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感恩仪式上,学校聘请四位交警担任校外安全辅导员。学校负责人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同学们为他们献上《交警赞歌》和饱含感激之情的围巾。同学们向交警们保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1、姜堰蒋垛镇境内,数卷电缆被莫名大火烧毁……

近日,姜堰区蒋垛镇广电站堆放在院内的电缆线突然燃起大火。接到报警后,姜堰区公安局蒋垛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和消防专职队员奔赴现场处置。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数卷电缆线已经被大火吞噬,浓烟冲天而起,立即出动水枪打压火势。经过10多分钟的奋战,大火被扑灭。在确认无复燃可能之后,救援人员撤离现场。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靖江一老人骑车不慎刮擦路边汽车 车主反赔偿千元

前阵子,靖江东兴镇的曹老太骑着三轮车回家,刮擦了一辆汽车。曹老太不想报警再徒增烦恼,经过协商,给了车主程女士150元作补偿。没想到,曹老太没过几天就去世了。家人觉得很奇怪,曹老太虽年近90岁,但原本身体健康,怎么就突然去世了?一打听才知晓前阵子发生的这件事。翌日,家属来到事发地,通过监控找到了程女士。程女士虽一头雾水,但也表示确有此事。此后,曹老太家属向程女士提出赔偿方案,程女士难以接受,双方各执一词,事情陷入了僵局。在东兴司法所调解下,考虑到曹老太家属的丧亲之痛,车主程女士愿意赔偿1000元。调解员提醒,市民在生活中遇到类似情况,最好还是报警备案,以免有理说不清。

3、痛心!姜堰顾高一27岁女子在家门口身亡……

近日,姜堰区顾高镇芦庄村的27岁女子晓萍(化名)被发现在家门口身亡。据了解,晓萍患有精神疾病。平时晓萍和奶奶两个人在家里。下午1点多,邻居发现晓萍倒在家门口,赶忙通知她的其他家属。家属回来后报警。110指挥中心通知了辖区派出所和120。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晓萍已瞳孔放大、没有呼吸。经120急救人员确认,晓萍已无生命体征。有家属怀疑晓萍是吃了老鼠药之类的毒物。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4、泰兴消防突击检查华泰大厦,这一查吓人了,里面……

近日,泰兴市消防大队对泰兴城区的华泰大厦进行了突击检查。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吓一跳,消防人员刚上楼就发现了有人把通往安全通道的门给封住了。除了封门,消防人员还发现安全通道里堆放了不少杂物,当即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安排人员清理。在楼上一家新装修的足疗店,消防人员发现这里使用的喷淋头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在其他楼层进行检查时,消防人员发现了尚在使用的液化气钢瓶。在其中一家单位,一次性发现了三个,消防人员当即把钢瓶送至楼下,要求相关人立即运走。一次检查,就发现了这么多问题,物业表示会联合业主及时整改。

5、姜溱公路与沈马路十字路口,一大货车突然失控连撞两车,原来……

近日,一辆大货车行驶至姜堰区姜溱公路与沈马路十字路口时,突然失控冲向右侧车道,径直撞向两辆正在等候红灯的机动车,并撞翻其中一辆三轮货车。据了解,肇事货车司机说方向盘失灵故障,交警表示,事后会把车送检,调查具体的事故原因。

1、西部战区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张水利7日就印度无人飞行器侵入中方领空并坠毁表示,印方此举侵犯了中国领土主权,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反对。中国边防部队采取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对该装置进行了识别查证。我们将扎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

2、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截至2017年11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193亿美元,连续第十个月出现回升。

3、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7日发布通知,督促莎普爱思尽快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并要求莎普爱思立即开展广告自查。

4、常熟第二条高架——常沙线快速化改造工程暨昆承快速路高架将于今年底正式通车。

5、常州钟楼分局历时3个多月,破获一起涉及多省的系列投资平台网络诈骗案,涉案金额数千万元,受害者达四五百人。截至12月4日,已有38人被批捕,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1、当地时间12月5日傍晚5点30分,美国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总统特朗普将于美东时间周三发布两项声明,美国政府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把美驻驻特拉维夫大使馆搬迁至耶路撒冷。

2、当地时间6日,普京本人确认,他将参加明年的大选,寻求连任。此外,曾经担任过俄罗斯总统的俄现任总理梅德韦杰夫已经表示,他将不会参加下次总统选举。

3、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6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对媒体发表讲话称,自己始终反对任何可能危害巴以和平的单边措施,巴以问题的最终解决只能依靠两国方案,别无他法。

4、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表示,俄罗斯不会妨碍本国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加明年的平昌冬奥会。

5、据阿富汗亚利安那新闻社6日报道,“伊斯兰国”已控制阿富汗北部朱兹詹省部分地区,在当地传播极端思想,并训练了至少300名娃娃兵。

近日,姜堰区公共文化百家行——书画家进校园活动,在姜堰区白米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多位书画家现场创作,给孩子们带来艺术启迪。

这位羊!你是跟哈士奇一起长大的吗?

人品,是一个人最硬的底牌,人品的好和坏,决定了一生的成就。品质好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像自带光芒,在人群中熠熠生辉,纵使不争不抢,也总会有贵人相助,一生顺遂。走过浮生万里路,人与人之间无论始于什么,到最后,都只会忠于人品。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