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太脏了!一周都没人清运,海陵不少居民生活区垃圾堆成堆……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06 17:25:47 查看数:0

不知道细心的居民发现了没有,最近海陵区不少生活区的垃圾都没有能及时清运,导致不少地方堆积了大量垃圾。

上午,记者来到市区打靶巷的阳光新景小区对面,这里有一个比较大的垃圾堆。据居民介绍,这个垃圾堆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人清理了,而且整个巷子包括对面巷子里面的垃圾都没人清运。

在现场记者看到,不光是垃圾箱里面堆满了垃圾,垃圾箱周围的路上也都是垃圾。打靶巷位于海陵区鼓楼路和海陵路中间,连通着迎春路和税东街,周围居民比较集中,这条路830米长的路上有四个垃圾箱,每个垃圾箱里都塞满了垃圾,而且周围还堆着不少垃圾,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里的垃圾有一周的时间都没有清运呢?记者找到了环卫部门了解情况,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种情况不只在城中地区出现,而是市区的一个普遍现象。目前,泰州所有的垃圾都是转运到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处理,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处理能力在1200吨左右,而每天送到垃圾焚烧厂的垃圾就达到了1300吨,再加上前段时间有一个焚烧炉损坏,垃圾无法及时处理,造成了大量积压。

“我们中转站压缩设备里面的垃圾全是满的,一旦这些垃圾通过转运车辆转运到垃圾发电厂焚烧,垃圾中转站空了以后,我们及时会组织人员和车辆及时清运卫生设施旁边的暴露垃圾,我们24小时待命。”泰州市环卫处城南环卫所所长张志强也表示,目前,环卫处也在和其它相关部门协商,争取通过其它的方式或途径来解决积压的垃圾。

全媒体记者:许宏  王娟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