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孩子在学校表现如何?老师课讲得怎样?泰州这所学校让家长自己看……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06 17:09:29 查看数:0

今天是泰州市海陵学校家长开放日的日子,一大早,各个班级的家长代表们就和孩子们一起早早的来到了学校,跟孩子们一起开始了一天的学校生活。

在泰州市海陵学校九一班的教室里,十几个编外“学生”正坐在教室的后面,听英语老师给孩子们上课,他们就是今天参加学校家长开放日的家长代表。

平时,由于学校管理的需要,家长们又忙于工作,对于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不是很了解,今天学校请家长来听课,家长们不仅知道了老师的上课情况,还走进教研室,了解到了老师们是如何备课的,对于教学难点以及授课方式是如何安排的。家长李萍说,这次亲眼目睹了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和老师的教学方式,让他们家长很放心。

据了解,泰州市海陵学校牢固确立“以人为本、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坚持面向全体全面育人,大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自学校开办以来,每学期都会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真正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

泰州市海陵学校副校长周冰介绍,通过家长开放日活动,一方面让社会、家长以及兄弟学校的同行了解海陵学校,同时通过活动接受社会的检验和监督,以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的提升。

全媒体记者 李圣柏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