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做了啥事儿?这位广东人要为泰州人点赞!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06 17:09:14 查看数:0

前两天来自广东的秦先生在泰州办事,身上携带的钱包不小心丢失了,钱包里有数千现金不说,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可把他急坏了。不过,咱们泰州就是好心人多,有人捡到了他的钱包并还给了他。

昨晚七点左右,海陵巡特警大队东进警务工作站的民警接到市民孙先生报警,说他捡到了一只黑色钱包,钱包里有大量现金和证件,民警随即到茂业百货找到了孙先生。

孙先生告诉民警,钱包是在商场内的厕所里发现的,失主如果发现丢失,一定会在附近寻找,民警打开钱包查看,里面有4800元现金,还有银行卡,好在失主的身份证也在钱包里。


通过身份证,很快,民警联系到了失主,焦急的失主秦先生果然在附近寻找。钱包失而复得,秦先生十分激动,连声说着谢谢,等他要答谢孙先生的时候,孙先生已经迅速离开了现场。

民警张文基说,“孙先生最后连自己的姓名都不肯留下,失主想答谢他时,这位市民头也没回就走了,这种精神值得表扬,是真正的拾金不昧。”

做好事不留名,为这位孙先生点赞!

全媒体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孙辰瑜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