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喜欢看电影的朋友有福啦!本月40部大片扎堆贺岁档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05 17:18:21 查看数:0

这个月,将有40多部国内外影片上线,今年的贺岁档电影可谓“大有看头”。

上午10点多,记者在我市一家影城看到,国内外几部大片的海报被贴在显眼位置,不少顾客正在售票处选择自己喜欢观看的电影。影院工作人员介绍说,12月份向来是华语片的大月份,因为在这个月就正式进入了贺岁档,本月中旬开始,会有一批华语热片上映,其中有几部值得期待。

影院工作人员吉玲,“有冯小刚导演的《芳华》,还有袁和平导演的《奇门遁甲》,里面的明星阵容也很强大。”

吉玲介绍说,今年最后一个月,上映的电影非常多,尤其是喜剧类的较多,总数量达到40多部,其中除了华语片扎堆,各类进口片也多达12部。

吉玲,“目前正在上映的有儿童片《寻梦环游记》,然后有个日本动画片,这个比较适合青少年,《烟花》;下一周会有新片,《帕丁顿熊2》也会出来,这些都很适合年轻小朋友看。”

姜堰台 蒋立峰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