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海陵一小区业主擅自在墙上凿门洞,城管补好后他竟然……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05 16:54:02 查看数:0

上个月的8号,“我的泰州”关注了海陵区某小区业主在自家阳台墙面上擅自凿了一个门洞,引发邻居担忧的事儿。就在记者采访结束后,城管部门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补好了墙洞。不曾想,就在当天晚上,这位业主竟再次将墙面凿开。

当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发现墙洞已经被补好了。海陵区城东街道东城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寅告诉我们,这次补墙洞是由海陵区城东街道部署,多部门协助完成的。

陈寅说,为了防止墙洞再次被凿开,社区专门请公安部门做了见证,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也全程进行了录像。如果这位业主再次凿墙,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如今,这件事总算得到了圆满的解决。我们也希望这位业主能够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切不可再任性妄为!

全媒体记者:季蓓 周宇彤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