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姜堰新闻》今起在泰州电视台开播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1-27 18:40:22 查看数:0

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姜堰新闻》于今天晚上在泰州电视台正式与全市人民见面。

姜堰是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泰州的“东大门”。近年来,姜堰区以“争先赶超”为追求,大力弘扬姜堰骨气、姜堰志气,绘写“建好东部新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的时代篇章。从今天开始,《姜堰新闻》将以日播的形式每天在我台播出15分钟。

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全媒体新闻中心主任刘芳:发挥好全媒体资源优势,为将姜堰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搭好平台,也为更多人了解姜堰,熟悉姜堰打开一扇窗口。


姜堰广播电视台台长殷玉进:《姜堰新闻》今天在泰州电视台跟全市人民正式见面,标志着我们姜堰区新闻工作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节目开播以后,我台将紧紧围绕“建好东部新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的总要求,和姜堰区争先赶超的工作主旋律,充分报道姜堰区广大干群新时代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姜堰区广大干群在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全媒体记者 戈俊巍

编辑 悦鸣

审核 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