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为啥尼?这个陌生女子突然加靖江警察为好友,还给他发来888元大红包……

来源:微泰州 编辑:陈丹丹 2017-11-26 08:59:15 查看数:0

什么情况?卢东林惊得一口水差点全喷出来。

一秒前,一个陌生女的加他好友,发了一个红包,888元。他可是警察呀,“说实话,我当时真吓一跳,感觉收到了‘红色炸弹’。”女子是谁?她想干嘛?

11月21日上午9点多,靖江城中派出所民警卢东林处警回头,灌下口热水。手机响了,有人加好友,验证信息显示:卢警官你好!既然认识我,加!卢东林同意。刚添加完,又是一声响,对方发了个红包,数字是888元。卢东林狠狠呛了口水:什么人?她发这么大的红包想干啥?红色炸弹?

失踪女孩

卢东林少有的懵圈!对方见他没回复,也没收红包,继续说:“请你和同事们喝瓶水,这点心意可不要拒绝啊,不然父母真的过意不去。”卢东林猛然想起先前那个失踪的女孩。

11月7日中午,胡某慌急慌忙跑所里报警:他17岁的女儿和家里人吵架后,一气之下留了张条出走了。万一出个事咋好?

卢东林一听,立即联系110指挥中心,发布协查通告,同时迅速查看视频监控,寻找线索。2个多小时后,民警发现胡某的女儿坐上了开往东兴镇的客车,并在中途下车,之后便没了影。走,去东兴!卢东林立即开车带胡某家人出发,沿途一家一户敲门问,遗憾的是,直到夜里8点多没一丝丝进展。

年轻男子

8日,天刚蒙蒙亮,有了新消息:胡某女儿坐一辆电动自行车上,被一个年轻男子带走了,地点就在她下车的岔路口附近。小伙完全陌生,胡某的妻子急得当场抹眼泪,“怎么好怎么好?”周围三公里范围内的旅馆挨个查!东兴派出所也赶来支援,最终仍然一场空。

我见过她

揪心哟!女孩究竟去了哪?下午近5点,峰回路转,她居然出现了,就在东兴镇西边的一个村口。然而,接连找过3个村后,没一个人说见过她。唉!失望之际,民警发动车准备离开。“我家一个亲戚好像昨天领回来一个姑娘,看着十七八岁,是不是……”住哪里住哪里?

晚上9点多,女孩终于找到,泪水顷刻决堤!见民警忙了两天一夜,又开的私家车,没吃过自己一顿饭喝过一杯水,胡某过意不去,想请大家一起吃个夜饭。“不用不用,回去千万好好说,女孩家家的。”卢东林说自己也有个可爱的女儿,将心比心,只要人找到有啥辛苦不辛苦的。

胡家却一直记挂这事。21日上午,他的大女儿总算打听到卢东林的手机号码,便有了开头的一幕……红包原路退回,锦旗?可以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