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事出姜堰!出租车逼停网约车,矛盾升级致交通堵塞...

来源:姜堰日报 编辑:陈丹丹 2017-11-22 12:56:32 查看数:0

昨天中午,姜堰区官庄大桥北侧集中出现了数十辆出租车,交通一度拥堵!

中午11点2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官庄大桥看到,大桥北侧的路边停满了出租车。桥北边的道路东侧,一大群人围着一辆白色轿车。轿车尾部有清晰的撞击痕迹。

据了解,中午,有人报警称发生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询问后得知,这辆白色轿车是从位于姜堰城南的客运总站开过来的。

由于该车有可能是非法营运的网约车,有出租车一直跟在后面追。追到官庄大桥时,出租车与白色轿车发生碰撞,将其逼停。

之后,数十名出租车司机赶来。同时,白色轿车一方也来了不少人,围着该车,不让交警部门拖车。面对交警以及运政部门的询问,白色轿车一方不承认他们是网约车。

记者看到,不少出租车上都贴着这样的标语:“打击无证滴滴快车,违者重罚叁万元”。

原来,11月13日,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和姜堰区公安局联合发布了《关于整治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的通告》。

其中第六条为:对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按照《泰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处以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由于车多人多,该路段一度交通堵塞。

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派出所的民警和治安大队的特勤,以及运政人员对现场人员进行劝导、疏导交通,极力控制住局面。中午12点50分左右,白色轿车以及相关人员被带离了现场。

在民警的劝说下,停在大桥上的出租车以及聚集的人们陆续散去。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炎东

审稿: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