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学习十九大 城建见行动 | 农溱园连接线项目:抢抓工期赶进度 道路提升促发展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1-21 18:38:13 查看数:0

农溱园连接线项目是我市城北农业生态走廊的重点工程,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施工,预计明年6月全面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加强海陵区与溱湖国家湿地公园的联系,促进区域沟通、融合发展。

农溱园连接线项目路线全长约7.92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项目分东段桥梁工程和西段路基工程两部分实施,其中东段桥梁工程约占项目总长度的1/3,目前正在进行跨宁靖盐高速大桥箱梁吊装作业。

农溱园连接线工程东段总监理工程师潘俊平:农溱园连接线跨宁靖盐高速大桥是整个项目的关键节点,预计12月底小箱梁安装完成,将为明年6月份总的竣工日期打下基础。

西段路基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摊铺施工,施工完成后将建成包含人行道、车行道和绿化带在内的绿化景观大道,极大地方便车辆通行。

农溱园连接线工程西段总监理工程师宫宪武:项目建成之后主路是32米宽,双向四车道,代替原来的不安全的双向两车道的9米宽的路,景观大道直通溱湖。

农溱园连接线起于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红旗大道与苏红路交叉口,沿老路向东过军民河后,与老路分离,新建路线从桥头镇李堡村南侧跨棉场河,继续向东与姜溱公路平面交叉,接着上跨宁靖盐高速,终点与溱湖大道相接。

农溱园连接线项目负责人周中俊:考虑到明年开春梅雨较多,在今年的施工过程当中,我们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已经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有效缓解了明年的施工压力。

全媒体记者  罗巍

编辑 悦鸣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