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好险!24岁女子爬上三楼要轻生,生死瞬间小区大妈一把拉住……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1-20 18:12:23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明珠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女子在左岸名都小区想要跳楼。附近居民和民警及时赶到,把这名女子拉了下来。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左岸名都小区。发现一名年轻的女性正坐在沿街门面房三楼大平台扶手上,情绪比较激动,想要跳楼自杀。

考虑到天气比较寒冷,长时间在坐在高处很有可能会意外坠楼,民警一边和女子交谈,一边寻找上楼的通道。

正当民警翻墙进入大平台时,民警看到,现场除了身穿黑衣的年轻女性坐在大平台的栏杆上,还有一个人影正在慢慢向她靠近。

附近居民杨美珍说,“我看那个人在那边不对劲我就慢慢的徘到那边我就把她往后一拉然后我就叫底下的人赶紧上来。”

原来,当时正在做饭的杨美珍女士听说有人要跳楼,就通过自家的阳台慢慢接近黑衣女子,最后趁黑衣女子不注意,一把抱住了她,直到民警把这名女子带走。民警告诉记者,这名女子今年24岁,有一个20多个月的孩子。

前段时间,因为手头比较紧,就把自己的汽车抵押给了一家借贷公司,借了4万块钱来解决燃眉之急。借贷公司为了防止这名女子开车溜走,就在车上装了GPS定位等装置,双方在用车事宜上产生了矛盾。

轻生女子说,“一会又说我们把GPS拆掉了,一会又说我们出靖江没报备,但是我都有证据的,我没有做过这两件事情,然后我们今天就带着钱过来就是想好好把这个事情处理完,我们到了公司他们就吓唬我说,就是要百分之五十的违约金。”

这名女子无法支付高额的违约金,从借贷公司出来后就准备跳楼。所幸被小区居民救下,才没有酿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民警提醒:市民如果一旦出现资金紧张的情况,请通过正规的渠道或者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以合理的利息的方式借贷资金。

全媒体记者 吕昊 通讯员 王露

编辑 悦鸣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