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1月16日新闻早餐:仅剩最后一天!今年最大一次油价上涨要来了,还不快加满油!

来源: 编辑:高雅 2017-11-16 07:44:51 查看数:0

1、今日天气:13°C~17°C,阴转小雨《《点击此处查看未来三天天气

2、受近期国际油价冲高势头影响,今日晚间(2017年11月16日24时),国内成品油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根据社会分析机构预测,本轮成品油零售价“两连涨”几成定局,并且可能迎来今年以来最大涨幅

3、“show美江苏 吉祥泰州”驻华外交官、外文记者泰州行活动今日全天“我的泰州”APP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4、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文联、泰州广电传媒集团(台)、泰州日报社面向全国举办“祥泰之州”泰州市市歌、市徽作品征集大赛,入围作品130件。即日起,“我的泰州”APP将分十期向大家展示入围作品。每一期我们将为大家展示13件入围作品,网友可以在投票页面中勾选出自己最喜爱的3件作品(每个类别1件)参与评选,参与网友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奖品为年度《泰州晚报》一份。《《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1、我市9名正团职以上军转干部成功选岗

近日,我市举行2017年正团职以上军转干部公开选岗和集体谈话会,9名正团职以上军转干部成功选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梁出席活动并讲话。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军转安置任务,根据“量化积分、公开选岗”办法,正团职军转干部均进行了积分。在此基础上,市委拿出12个岗位,供9名在市级机关安置的正团职以上干部,按照先师职后团职的顺序进行选择,确保了军转安置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2、秋衣秋裤放心穿啦!市场上销售棉针织内衣的抽查结果都是合格哒!

天气渐冷,不少市民也早已穿上了秋衣秋裤御寒。从上周开始,我市质监部门对市场上销售的一些棉针织内衣进行了抽查,据了解,这次对棉针织内衣所检测的四个项目均符合国家标准。

3、扎水管、刷油漆、泼粪水...这个小区的居民很糟心,原因是...

最近,海陵区东泰花园小区17号楼有居民打来电话反映,邻居家外墙上被人泼了粪、味道臭不可闻,至今一个多月了,也不见有人来处理,他们的生活因此受到影响。据了解,目前,当地派出所针对此事已经立案,警方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以便尽快侦破。

4、世界慢性阻塞性肺病日:重视预防 坚持治疗

昨天是11月第三周的星期三,是第十六个“世界慢性阻塞性肺病日”,说起慢性阻塞性肺病可能很少有人知道,但是,一提起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很多人都熟悉。其实,慢性阻塞性肺病也就是老百姓常说的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早发现、早治疗是有效控制慢阻肺的关键,由于慢阻肺的早期症状不是特别明显,医生建议40岁以上人群在每年常规体检时进行一次肺功能检测。

5、好烦恼!拿房两年多,咋还办不了证?

欢欢喜喜搬进新房,享受着新家的温馨。然而,最近市区依云湾小区50号楼的26户居民却为两年前购买的新房烦恼不已,不动产权证被开发商一拖再拖,迟迟拿不到手。近日,在公安海陵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的协调下,开发商和业主约定在本月底前当面将具体事宜对接清楚,希望这次沟通能够尽快将迟到的不动产权证办理好。

1、泰兴市公安局在城区抓获涉嫌吸毒人员,车内还有仿真枪!

近日,泰兴市公安局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城区某小区抓获涉嫌吸毒的刘某,并在其驾驶的轿车内当场查获两支仿真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悲剧!失联一天之后,姜堰一17岁少年被发现溺亡河中

近日,姜堰区白米镇新华村的17岁少年小王被发现溺亡在家附近的河中。据了解,小王家住新华村四组,患有精神疾病。前日早晨8时许,小王离开家后失踪,手机也始终无人接听。其家属于昨天下午报警。辖区派出所通过网络发布寻人信息,没有得到任何线索。手机定位结果显示,小王的手机仍在新华村境内,但家属遍寻无果。据知情者介绍,昨日早晨7点多,有人发现小王漂浮在家东边的小河里。小王的家属闻讯赶来,将小王打捞上岸。遗憾的是,此时他早已没了生命体征。

3、靖江男子凌晨骑电动车撞上晨练者,导致其当场死亡,他却......

近日,家住靖江市生祠的鞠某驾驶电动自行车上班途中,由于天色昏暗,又没有开车灯,撞上了在路上晨练的受害人。因害怕承担责任,事故发生后,鞠某急忙加速逃离了现场。当天凌晨5时许,靖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迅速赶到现场,立刻开展勘查工作。随后,嫌疑人主动来到交警大队自首。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4、胆太大!男子驾照被吊销,竟然捡个驾照继续开...

昨天上午,泰州交警支队医药高新区大队民警在对一辆大货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上照片和本人不太像,再仔细一查,还真查出了问题。随后,交警将这名男子带到交警支队医药高新区大队进一步处理,经过公安系统平台查询,找到了驾驶证的所有人陈某的电话号码,并联系了陈某询问情况。原来,这名男子实际姓朱,安徽人,三年前因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被交警部门依法吊销驾照,朱某不仅没有吸取教训,还拿着捡来的驾驶证开起了大货车。当然,朱某也将为他的贪心付出代价。

5、突发意外,九岁女孩昏迷不醒,谁能伸出援手?

姜堰区梁徐镇坡岭村村民郑建国本是邻居眼里的“人生赢家”:父母健在、夫妻和睦、儿女双全。然而,前不久突发的一次意外,让九岁女儿维维被确诊为右脑颞枕叶脑出血脑疝,至今还处于重度昏迷状态,全家人为此揪心不已。

为了给这家人多一点希望,帮忙记者帮忙申请了三千元“小范帮帮团”慈善帮忙救助专项资金,并找到当地村委会、镇政府寻求更多帮助。另外,帮忙记者从维维就读的姜堰区梁徐中心小学了解到,事发后,学校第一时间组织了捐款,筹得一万一千多元,目前,这笔善款已经送到维维家人手中。至于维维受伤的前因后果,当地公安机关也已经介入,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一个九岁的孩子面临生死考验,家庭饱受煎熬,谁都不愿意看到。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小维维能够挺过来。如果您也愿意伸出援手,请拨打我们的帮忙热线:82128080,一起为孩子祈福!

1、在昨日国台办发布会上,针对十九大台籍代表卢丽安及其家人被台湾方面注销户籍有关问题,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台湾方面无论采取什么措施,都无损她爱家乡、爱祖国大陆的情怀。无论她在台湾是否有户籍,大陆和台湾都是她的家。

2、近日,上海网警在工作中发现,“K歌达人”APP及运营网站因未依法落实网络安全管理措施,未对委托其发布的信息内容进行审核,导致违法信息的出现。根据《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公安部第33号令)》第二十一条之规定,上海网警依法对该公司处以停机整顿六个月的行政处罚。

3、15日7时50分,阜阳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颍上服务区G63高速往合肥方向2公里处发生连环车祸。截至11时,消防官兵已救出18人,伤亡具体数字正在调查核实。

4、15日凌晨,两度搁浅江苏启东海滩的座头鲸又一次闯进了人们的视线,这次它直接跑到了启东海边的一个渔政码头。不幸的是,由于体力不支,鲸宝宝已经失救身亡。

5、近期,苏州交通部门创新举措,在全市驾校推广“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先学后付”服务模式。

1、欧盟地中海难民政策14日遭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炮轰,其协助利比亚当局拦截地中海偷渡难民之举被指“毫无人道”。

2、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4日下午结束长达12天的首次亚洲访问之旅,乘坐空军一号启程回国。离开最后一站马尼拉前,特朗普总结此行成果,形容取得“极大成功”。

3、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月14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与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了会谈。双方确认了在安全领域开展合作。

4、本月14日,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在该国鹿儿岛县的种子岛宇宙中心向媒体公开了预定在2020年进行试验机发射的新一代大型火箭“H3”的新型引擎“LE9”。

5、当地时间14日清晨,美国加州北部一小城发生枪击事件,包括枪手在内5人死亡,10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6岁学生。

“梦之旅 朱亦兵大提琴乐团保利巡演”14日晚来到泰州大剧院,朱亦兵和他的学生共同演奏了多个大提琴优秀曲目,让泰州的观众大饱耳福。

马云主演剧情短片《功守道》完整版

未来,人生中我们可能遇到很多事情,所有事,所有人,都不会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愿意也好,不喜欢也罢,该来的会来,该到的会到,没有选择,更无法逃避。亲爱的同学们,累了,就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等待重装之后,开启新一轮的历程。苦了,就抱抱自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早安!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