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新时代 新征程 |高港高新园区:十九大提振发展信心 项目争相开工投产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1-13 19:03:51 查看数:0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我市各地注入了无穷的发展活力。这段时间,高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抢抓发展机遇,不仅投产项目加大研发新品力度,在建项目也在抢抓工期,力争早日建成达效,整个园区迎来了新一轮发展高潮。

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是去年落户高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日资企业,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两栋厂房的主体工程已经封顶,该公司主要生产方便面调味料,由于市场需求比较紧,目前工地上180多名工人正加班加点赶工,争取早日将产品投放市场。

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坤:当前形势很好,市场需求也很旺盛,我们也是紧抓工期,争取明年六月份我们首批产品投放到市场。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达4亿元,纳税2000万元,产量和规模将居国内前三名,企业发展前景十分喜人。

同样作为食品企业的江苏苏萨食品有限公司,这段时间也是捷报频传,企业去年建成投产的生榨椰子汁生产线一次开机成功,目前所有生产线已经正常运转,日生产椰子汁600吨。眼下正值植物蛋白饮料销售旺季,企业最新研发的蛋黄豆奶已经研制成功,近期将全面投放市场。企业负责人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公司正在与园区洽谈二期项目投资计划,迫切希望扩大生产规模,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江苏苏萨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锁峰:作为企业的经营者,感觉到非常受鼓舞,近期习主席又签署了最新的反不正当竞争法,对于我们这种创新型的企业来讲,对我们知识产权的维护是非常有益的政策,增强了我们创新求变的信心。

数据显示, 今年1到9月,高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新招引亿元以上项目73个,总投资364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9个,总投资99.25亿元;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投资22.85亿元;完成注册利用外资2.5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7373万美元。

高港区委常委 高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顾为进:围绕绿色经济、新兴产业、龙头企业,引导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上市公司集聚区、台资企业集聚区、特色产业集聚区”,加快园区向现代化转型。

泰州台 严伟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