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市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1-13 19:03:27 查看数:0

近日,市领导陆春云、杨杰、王建、陈明冠等,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请看一组报道。

在医药高新区党政办党支部,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陆春云希望高新区党政办的同志发挥带头作用,成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标杆,以“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追求,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在创新驱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更高标准践行党章准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在各单位、各部门中做好表率。

会上,吴跃分享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副市长陈明冠与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的同志一起,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杰指出,新时代要有新认识,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文件,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自觉履行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全力以赴抓谋划、抓推进、抓落实;新时代要有新要求,要弘扬优良作风,树立更高标杆,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中展现新气象。

陈明冠希望大家按照十九大指明的发展方向,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实质,与市情实际和基层实践相结合,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听取了三位党员联系工作、思想实际,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王建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突出读懂弄通“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四个自信”。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加深对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正确理解,依法履行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职责。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泰州台 徐少卿 薛苏阳 戈俊巍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