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公路自行车全国少年冠军赛泰州站 江苏选手摘大组赛两冠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1-12 18:22:5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2017年公路自行车全国少年冠军赛泰州站大组赛举行。

这次比赛分四个组别进行,男子甲组全程60公里,男子乙组和女子甲组、乙组全程都是30公里,赛道设置在市区天德湖公园周边,环境优美、风景宜人。来自全国各地28支代表队的323名选手参加角逐。

女子公路乙组选手王丽娟:感觉挺顺,而且这次来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很不容易,跟全国小伙伴切磋一下,感觉成绩不是那么重要。

经过激烈角逐,辽宁大连选手王新财、江苏淮安选手周杰分获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冠军;浙江杭州选手詹晓露、江苏淮安选手薛子凡分获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冠军。

男子公路甲组冠军王新财:心里一直紧张,我感觉我能拿冠军,今天就实现了。

据介绍,自行车公路大组赛要求选手从起点线集体出发,以选手到达终点的顺序排列名次。由于赛道路面平坦,没有起伏和斜坡,比赛成绩更取决于选手们的综合实力。

辽宁省大连市陆上运动学校教练王本杰:主要通过这个比赛锻炼青少年的参赛经验,这个觉得在他们的成长当中,为了以后他们的发展很有帮助的。

全媒体记者 陈鹏 王彬彬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