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快乐学习英语,享受周末美好时光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1-12 16:28:31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南师大泰州学院在人民公园广场举办了外语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在游戏中快乐地学习英语,享受周末美好的时光。

对于眼前这些可爱的孩子来说,学习英语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大学生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做各种游戏,在游戏中学习英语,提高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并且让学校澳大利亚的外教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互动,认识常见的英语单词,增加英语词汇量。

小朋友唐扬思懿,“近距离地上课,让我们认识到一些单词和一些字母,虽然这些单词我们都学过,但是还是很高兴有不一样的体会。”

想要学好英语,兴趣是学习英语的基础,老师和家长们需要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宽松的英语环境。南师大泰州学院外语系老师于耀平,“兴趣是学习一切语言的关键所在,然后小朋友要接受正规的系统的英语教育,这样才能使他们使用语言达到一个标准的水平,第三应该学以致用,给他们创造机会和环境让他们去听去讲。”

参加这次活动,除了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多位来自南师大泰州学院外语系的学生们也获得了宝贵实习经验。南师大泰州学院学生李佳欣,“这一份实践经验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可以让我今后走上工作岗位上有非常大的帮助,这是别人可能体会不到的。”

全媒体记者:邹霖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