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唱我精彩!“声动泰州”复赛开唱,100名选手角逐前三十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1-12 16:28:19 查看数:0

昨天下午,2017声动泰州全民歌唱大赛结束了前一阶段的海选,正式进入了复赛阶段。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00位选手将角逐三十个进入决赛阶段的名额。

下午两点半,“100进30”A组的比赛正式开始。一号选手沈秋海来自兴化周庄,是一位中学数学老师,从小喜爱唱歌的他,在音乐方面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尽管第一个上场发挥有点放不开,但是优美的民歌还是感染了现场的观众。

沈秋海,“我们当时是中师毕业,起点比较低,但是后来特别喜欢唱歌,所以函授和本科都是音乐,现在有这样一份工作要求我们要把音乐,把唱歌唱好吧。”

进入100强的选手中,年轻的大学生是主力军,来自泰州学院的张子怡以前曾获得了校园歌手比赛的第一名,在这次海选中成绩也不错。复赛中,她演唱了一首《中国好声音》首位女冠军张碧晨的歌曲,比赛中,张子怡一展扎实唱功,受到评委好评,顺利晋级30强。不过,谦虚的张子怡仍然觉得发挥不够好。

在此次复赛中,还有几位小朋友来参加。虽然他们在演唱的功力不如其他成年选手,但是孩子们音乐的那份追求还是获得了评委们的肯定。五号选手闾一凡今年十岁,从小喜欢唱歌的她在台上又唱又跳,发挥很精彩。

据了解,声动泰州的复赛将100个人分五组,每组中将有六个人晋级,比赛将持续到下周,最终确定进入决赛阶段的30人。

全媒体记者 邹霖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