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穿秋裤啦!降温即将“到货”,下周末气温大跳水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1-12 16:28:07 查看数:0

昨天是双十一,相信不少市民都在买买买。不知道,大家购置的商品中,有没有买秋衣秋裤毛衣棉袄,这些御寒的衣服。如果没有的话,这两天赶紧把以前的厚衣服找出来,因为,下周我们将迎来天公送的赠品——冷空气。气温将会大幅度下降,下周日的最低气温甚至逼近零度。

今天白天天气阴沉,最低气温不到10度。估计早晨一起床,不少市民朋友就翻箱倒柜,解开了秋衣秋裤的封印,赶紧套在身上御寒了。如果你双十一刚刚购买了的御寒衣物,也不用太担心快递还没有送达,因为,冷空气的“到货”速度比双十一的快递可能要稍晚一些。

泰州市气象台预报员王琴,“预计下周的周一到周五,气温还是比较舒适的,最高气温的话在17到18度之间,预计明天,我市天空云量也还是比较多,部分地区会有一点小雨,14到15号的是以一个多云天气为主,16到17号是有一个降水的过程。”

如果你购买的御寒衣服,到周末还没有到货,那你要赶快找出以前的厚衣服了。因为,下周双休日冷空气就来了,最低气温可能将逼近零度。下周工作日一过完,两天的周末时间,不少市民朋友估计要裹着着棉被哆嗦着窝在沙发里,一杯开水泡咖啡,不图别的,只为了取暖。

泰州市气象台预报员王琴,“17号后期,是又一次比较强的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是一个明显的下降,另外风力也会一个增大的趋势,19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将降到两度左右,气温还是比较低的,还请市民朋友们及时注意添衣保暖。”

全媒体记者:吕昊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