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1月12日新闻早餐:今日10点百集微视频《发现泰州之美》第七十四集:他的美是艺术之巅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7-11-12 08:32:23 查看数:0

1、今日天气:10°C~18°C,多云《《点击此处查看未来三天天气

2、活动推荐:泰州电视台即将推出首档大型创业励志节目《创赢新时代》,面向全球征集创业者,只要你的项目实用有创意,就可以直接对话行业大佬,更有机会实现创业梦想!

3、生活常识:

“走路也能减肥”的技巧

①为保证锻炼效果,快走应至少每次走30分钟。

②如果选择在晚饭后锻炼,则应在饭后半小时,并将锻炼结束时间控制在睡前两小时。

③松软的土路或草坪、塑胶操场是最适合快走的运动场所,柏油路面过于坚硬,容易对膝盖和脚踝造成较大的冲击。

④花样健走,在走的过程中把上身也动起来,比如扩胸、扭着走、甚至轻轻跳几下。

1、泰州首批47名“环境守护者”上岗,将成为环保监督的“鹰眼”和“参谋”

江苏首批环境守护者培训交流会近日举行,我市首批47名“环境守护者”在泰州分会场参会,这也标志着他们正式上岗。会上,环保专家给全省首批642名守护者讲授了环境监测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

据介绍,环境守护者是环保部门的“鹰眼”和“参谋”,今后将直接参与环境公共事务管理。与一般的环保志愿者不同,他们将担当起多重角色,比如带头践行和宣传绿色生活方式,定期观察和记录当地环境现状和变化情况,监督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以及企业环境守法等情况等。同时,他们将积极向环保部门提供问题线索,提出意见建议,协助政府部门有效化解环境矛盾和纠纷。

2、动起来!全国自行车高手逐鹿泰州,演绎“速度与激情”

昨天上午,第二十二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华东区预赛·暨公路自行车全国少年冠军赛泰州站的比赛,在市区天德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国的少年高手和业余高手,参与了本次比赛。

上午比赛中最大的赢家是温州队,他们在男子甲组的比赛中,队员张海奥、陈一信和孙文涛,包揽了前三名,张海奥更是以17分35秒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冠军。据了解,今天将继续进行大组赛、团体赛和家庭赛的比赛,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天德湖公园观看。

3、喜报!中国医药城两团队入选 “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 ,位居全省首位

喜报!近日,中国医药城两团队入选第五批国务院侨办 “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

4、看仔细了!靖江这18个地方增设电子警察,这些违法行为统统抓拍!

注意了!靖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近日发布通告,靖江城区这18个地方增设电子警察,分为网状线抓拍、闯禁区抓拍、按严管路标准违停抓拍、不“礼让行人”抓拍,司机们可要看仔细了。

(一)、网状线抓拍

①江平路与渔婆路叉口西;②人民路与迎宾路叉口;③久联路与中洲路叉口西。

)、闯禁区抓拍

禁行路段:振兴路(江平路至三九公路段)

禁行时段:7:00-8:00,16:00-18:00

)、按严管路标准违停抓拍

①江平公路(斜大路至康桥路段);②江丰路(车站路至人民路段);③十圩港西路(工农路至横港南路段);④孤山望江路(姜八线至望江社区门前段);⑤新建路(江平路至真武河南路段);⑥车站路(江平路至南环路段);⑦合兴路(中洲路至骥阳路段)。

(四 )、不“礼让行人”抓拍

①渔婆路与天渔路叉口南;②车站路与江丰路叉口;③车站路与三江路叉口;④新建路与骥江路叉口;⑤人民路人民公园门前;⑥人民路与三江路叉口;⑦人民路与江阳路叉口。

5、昨天凌晨3点46分,高港发生1.3级地震,震源深度大约14公里

据江苏省地震台网测定:2017年11月11日03时46分,在江苏泰州市高港区(北纬32.24度,东经119.90度)发生1.3级地震,震源深度大约14公里。

1、人社部拟修订失业保险条例:失业保险参保范围在地域和主体上进行了“双拓展”;缴费费率由现行3%的固定费率降为总费率不超过2%;失业人员可享受代缴基本养老保险费等七项待遇;农民工失业后也可以按月领取失业保险金。

人社部。<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李金磊 摄

2、针对近日引发广泛争议的“幼童校园被袭致右眼失明”事件,山西省原平市政府于10日深夜发布情况调查说明。官方称,目前已成立多部门参与的协调处置组,施暴嫌疑人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据人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分别于2017年11月8日18时和11月10日18时结束,共有165.97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较去年的148.63万人增加了17.34万,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为58:1。

4、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明确“线上线下”一致,外卖商户应有实体店,不得将订单委托其他食品经营者加工制作,订餐平台应设置专门的食品安全管理机构,配备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组织开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测等。

5、为严厉打击盗掘、盗窃、倒卖、走私等文物犯罪,切实保护国家文物安全,近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二批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被通缉的10名在逃人员是:吴铁聚、田永福、张学溥、于才、李铁刚、魏兴胜、李新生、张凯平、呼旺旺、吴鹏鹏。

1、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波士顿生物学家施奈德日前于推特上传北非白犀牛苏丹(Sudan)的照片,并帖文写道:除了雄性的苏丹,雌性北白犀也只剩下2只。

2、10月13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投票推举阿祖莱为唯一的总干事提名人选。11月10日上午,教科文组织第39届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执行局的提名,正式任命阿祖莱为该组织第十一任总干事。大会主席阿拉维在投票结束后宣布,阿祖莱将于11月13日正式就职,接替现任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据悉,继博科娃之后,阿祖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历史上第二名女性总干事。

3、日本政府决定在日本海东西两岸各部署一套陆基型导弹拦截系统“陆基宙斯盾“,实现全境覆盖。该系统预计将于2023年度投入使用。 

4、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9日认定,俄罗斯4名越野滑雪运动员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服用禁药,4人被取消成绩,今后不得参加任何奥运赛事。国际奥委会还说,下月5日至7日举行的执行委员会会议将讨论是否全面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

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当天予以回应,指认兴奋剂丑闻是美国的“发明”,意在影响明年的俄罗斯总统选举。

5、当地时间10日下午,一名男子在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郊区一所商校门口驾车冲撞人群,造成三名中国学生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28岁,已被警方逮捕,并承认是蓄意冲撞人群,他没有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的记录,有轻罪记录和精神病史。

   摄影:汤德宏

 11月11日,电商在江苏泰州市海陵区歌德电商产业园内用环保材料打包发货。


简单但超级实用的黄瓜摆盘,家里来客人的时候秀一把!

漂亮的衣服等等再穿,好玩的地方要准备好了再去,总把希望寄托在以后,日子一天天地过去,生活没有任何改变。原来是我疏忽了,哪有那么多未来啊有的只是现在。

编辑:小鹿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