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在全省率先推出危化品企业积分动态管理制度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1-09 19:15: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安监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泰州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积分动态管理规定(试行)》进行解读说明。

今年10月份,我市在全省率先推出危化品企业积分动态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全市行政区域内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及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行为。

据介绍,危险化学品企业记分周期为12个月,从每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年12月31日自动清零。危险化学品企业在记分周期内累积分值达到12分以上的,将要受到考试、约谈、公开曝光直至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取缔关闭等处理。

泰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华正迁介绍,安监部门将把积分动态管理作为行政处罚的重要补充,既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查处,又进行记分管理,以此来倒逼企业强化安全主体责任,保证依法依规生产经营。

全媒体记者 朱浩民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