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一90后小伙扬言跳江,众人长江边找了一圈后,结果……

来源:影响靖江 编辑:阚月萍 2017-11-04 09:37:15 查看数:0

喂,110吗?

我儿子要跳江自杀

希望你们能够帮忙寻找

前不久,靖江市滨江新区派出所接到了一位母亲的报警,说自己的儿子要跳江轻生,请求民警的帮助,但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却没有发现这位妈妈所说的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当天中午十二点多,民警一接到报警立即赶往长江江堤边,寻找要跳江轻生的男子。

可是,靖江民警在江堤上转了两圈,也没有发现人。随后,民警边安抚这位母亲的情绪,边让这位母亲继续尝试着联系自己的儿子。

就在半个小时之后,这位母亲打来电话说儿子联系上了,他正在靖江牧城生态园,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对其进行了劝说。

又过了十几分钟,这位母亲带着四岁大的孙子赶到了现场,经过民警的劝说,这位男子意识到了错误。

据了解,该男子当天是因为与妻子发生了口角,才扬言要跳江轻生的。

夫妻吵架了,大家冷静一点,各退一步,即使有矛盾也不能拿生命赌气啊!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