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只是因为在路上瞥了一眼,这个外省逃犯...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1-02 15:54:05 查看数:0

前不久,公安医药高新区分局明珠派出所的民警,抓获了一名外省的逃犯,而说到抓捕过程,真可谓无巧不成书。

10月17日11点40分,张某正开着自己的爱车做着网约车生意。当他行驶到公安医药高新区分局明珠派出所北侧,凤凰西路和鲍九路交叉路口时,一辆警车突然掉头,对他一路猛追,并将他拦下。

一直到了派出所,司机张某还没缓过神来。犯罪嫌疑人张某,“我不知道什么情况,把我抓起来了,感觉到非常意外是吧,嗯对。”

原来,网约车司机张某是一名外省来的逃犯,事发当天,明珠派出所民警正好前往他家中,准备抓捕他,没想到,没见着人。巧的是,民警在返回的路上等红绿灯时,正好看到了张某的车。

公安医药高新区分局明珠派出所副所长王建飞,“突然发现前面有一辆车,与我们前期所掌握的一个逃犯的车,车型很类似,然后在红绿灯过往的时候,正好看到车上的人,与逃犯的体貌特征很相似。”

仅仅几秒钟时间,张某驾驶的红色汽车便疾驰而去,民警见状赶紧掉头,驱车追赶。11点45分,嫌疑人行至凤凰路和吴陵路路口等红灯时,民警将其抓获。

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明珠派出所副所长王建飞,“大概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对方正好在前面红绿灯,被前面的车子所挡住,我们立马上去,对这个人的身份信息进行一个核实。”

经查,红色轿车驾驶员张某,果然是警方一直要抓的逃犯,今年9月,张某因非法采矿,被长江航运公安追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全媒体记  吕昊  通讯员 王露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