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惊险、刺激、滑稽...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展演,为市民营造梦幻之夜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1-02 15:47:52 查看数:0

昨天晚上,2017梦幻之夜·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展演,在泰州大剧院举行,来自西班牙的约克和来自美国的霍华德·麦考恩,给市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说到约克,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不过提到另外一个名字,大家可能就会如雷贯耳,2001年,约克同大卫·科波菲尔在巴黎一同获得魔术界的奥斯卡——金曼陀罗奖。约克在表演的举手投足之间,为观众营造出了逼真的魔术幻境,使观众深深陷入他制造的迷梦之中。约克最擅长的就是大变活人,在短短的十分钟时间里面,他就给观众表演了数次大变活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而另一位表演大师霍华德·麦考恩的表演风格,则与约克相反,他是全美各种展览会、庆典、综艺节目、公司聚会和特别活动中,最受欢迎的艺人之一,也是一位风度翩翩的喜剧演员、杂耍师和主持人。他的表演与众不同,结合各种滑稽动作、滑稽模仿和杂耍,受到观众的欢迎。看了他的表演,让人想起了著名的“憨豆先生”。

市民,“从没有见过这么精彩的表演,非常好看。”市民,“演出非常好,这么近距离地接触这样的大师 非常开心。”

全媒体记者:许宏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稿: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