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0月27日新闻早餐:今日10点百集微视频《发现泰州之美》第六十六集:匠心授教匠人铸魂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17-10-27 08:34:30 查看数:0

1、今日天气:11°C~21°C,多云《《点击此处查看未来三天天气

2、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泰州市委、市政府决定2018年继续实施一批市区改善民生实事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实事项目建议。

征集范围主要包括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就医就学、养老服务、文化体育、公共交通、住房保障、环境整治、扶贫济困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项目建议要一题一事,具体可行,受益面广,一般能在年内完成。

相关建议以书面形式于11月15日前寄泰州市发改委(请在信封上注明“改善民生实事建议”),也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往tzfgwzhc@126.com。建议人请注明自己的姓名、地址和电话,以便联系。

1、敲黑板!海陵一房东被治安处罚啦!因为他没做这件事...

近日,公安海陵分局城中派出所办理一起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案。城中派出所在辖区一出租房内抓获了一名涉毒案件的在逃人员周某。经调查,发现该出租房是周某从同学李某处转租而来,李某在未通知原房主并获得允许的情况下,私自转租,并未向公安机关报备。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对李某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

2、泰州这31个小区开通“共享车位”福利啦!只需手机上点点,闲置车位等你挑……

车太多,堵在了家门口;好不容易进小区,竟没地儿停……But,这已成过去式;现在不用愁,因为俺泰州启动小区车位“共享”啦!目前31个小区新鲜“加盟”,具体名单往下瞧:凤城国际、美好上郡、荣御蓝湾、国宾一号、阳光瑞城、中铁溪源、翰林雅居、莱茵东郡、依云湾、尚品国际、万达小区、金通梅园一期、泰富华庭、宝带花园、万泰国际、西域绿洲、鹏欣丽都、花园半岛、上海大花园、香颂花园、尊园花苑、溢景园、碧桂园、华润国际、周山汇水、绿地世纪城、恒景国际、华泽天下、东润第一城、嘉和幸福里、鹏欣领誉。

这里提及的“车位共享”,并不涉及企事业单位,主要依托小区里的停车位进行。但凡以上31个小区内、有私家车位(车库)的业主,可将自家闲置的车位拿出来和其他业主共享,这样既能增加收益,又可方便他人。《《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3、冬春航季来啦!扬泰国际机场不仅增加了航线,更有……快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本月底,民用航空业将进入冬春航季,这意味着很多航线要降价了!近日,记者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获悉,结合航季调整,机场将增加并调优部分班次,很多航线将调低票价,鼓励市民乘机出行。10月29日,由春秋航空执飞的扬州泰州至广西北海航线将正式开通,

每周一、三、五、七飞行四班。

具体航班时刻为:15点30分从扬泰国际机场起飞,18点45分抵达北海;稍作调整后,航班19点30分从北海起飞,22点10分抵达扬泰国际机场。除了新增北海航线,春秋航空还将优化其它在扬泰航线。《《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4、海陵法院金融审判实施“1+1+2” 工作机制,它究竟好在哪儿?

近日,海陵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院金融审判“1+1+2”工作机制的施行情况。泰州市被国务院批准为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作为泰州市的主城区法院,海陵法院为保障试验区建设,探索建立了金融审判“1+1+2”工作机制。自实施“1+1+2”金融审理模式以来,海陵法院的审结案件数同比增长了34%,平均的审理天数也是大大缩短,提高了办案的效率,缓解了办案压力。

5、吃鱼虾正当时,近期泰州市区鱼虾价格齐降

近期秋高气爽,淡水鱼、河虾出塘量增加,鱼虾价格双双下降。调查数据显示,10月25日泰州市区鲫鱼、鳊鱼、草鱼以及鲢鱼均价分别为每公斤18.8元、16.5元、15.5元及13.5元,较上月均价分别下跌8.0%、6.5%、3.3%及1.7%;河虾25日均价为每公斤107.5元,较上月均价下跌3.8%。《《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物价

1、荒唐!“霸道”乘客中途欲下车  拔走车钥匙耽误一车人

近日,一辆由兴化开往南通的飞鹤快客,在途径新204国道海安胡集时,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30岁左右的小伙子因为要半途下车遭到拒绝,竟然抢走了客车钥匙,导致一车乘客在路口被耽搁了20多分钟。小伙的过激行为虽说遭到了所有乘客的谴责,但他并没有住手,又从车窗跳下车,挡在客车前面,直到交警出现,这场闹剧才结束,小伙子又随车来到海安站。邹师傅说,可能乘客的谴责最后让这位小伙子有所悔悟,在海安站,他向驾驶员和所有乘客都道了歉,取得了大家的谅解。

2、几名“钓鱼人”扑倒一名男子,只说了一句话,对方就安静了……

近期,姜堰公安机关在专项打击吸毒行动中,梳理出溱潼镇有一名姓杜的吸毒人员。杜某的涉毒信息前期已经被泰州海陵等地公安掌握,但由于其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警惕性很高,一直未能归案。于是,民警刘某带领两名辅警买了鱼竿、鱼饵,扮成钓鱼人,在杜某住处附近的河道里钓鱼,夜间也蹲点守候,在河道边的小树林里打地铺,定时换岗、撤岗。经过两天的“钓鱼”侦查,他们成功掌握了杜某的生活规律。凌晨4点多,趁着杜某准备骑摩托车外出的机会,他们冲上前去将其抓获。目前,违法嫌疑人杜某已被行政拘留。

3、出租车上来一名穿警服的男子,腰间还别了枪,却被靖江一群的哥按在地上……到底怎么回事?

近日,靖江市滨江新区,一辆出租车突然上来了一名穿着警察制服的中年男子,可怕的是,他腰间竟然别着一把枪,枪套外还有弹药!“急”、“急”、“车上有个假警察”......机智的的哥小卢一眼便看出了端倪,机智地寻找支援,和同事、附近居民一共9人一起逮住了这名假警察。随后,靖江市公安局滨江新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走调查。据了解,38岁的周某没有正当的职业,曾三次因犯诈骗罪服刑,去年刚刚刑满释放。周某一直觉得警察很威风,便心生歪念,他冒充盐城市公安局联系警用装备厂家,称自己是装备科科长,负责联系采购装备,让对方发一套样品过来,这样便有了警服,他还制作了假警官证。周某身上随身携带的枪其实是一把玩具枪,子弹也是塑料的。

据调查,自今年年初以来,周某冒充某市公安局装备科科长,伙同毛某,姚某等人,谎称以采购460余万元的警用器材为由,骗取受害人信任,目前已经确定骗取被害人16万余元。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4、泰兴人,你收到了吗?今天,62名预防邮路志愿者带着它走进了千家万户

昨天上午,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预防邮路”主题宣传活动,在泰兴市邮政局大院内正式启动。经过前期的系统学习、深入了解,62名预防邮路志愿宣讲队成员统一着装,带着刚刚印刷成型的十九大宣传资料发送到千家万户。

5、昨日凌晨2点多,姜堰城区宏博锦园小区一栋小高层的15楼住户发生火灾

昨日凌晨2点多,姜堰城区宏博锦园小区一栋小高层的15楼住户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姜堰消防大队的官兵以及姜堰巡特警大队、城南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人员冒着浓烟冲进楼道,分组行动,将13层至17层的10多户居民疏散到楼下。当时现场火势很大,事发楼层在强光手电筒的照射下,能见度也不超过50厘米。凌晨3点左右,大火被扑灭。大火烧毁了该住户的客厅,所幸无人员受伤。据了解,当日凌晨2点20分左右,这户人家的男主人被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惊醒,起床一看,客厅的沙发燃起大火,屋内浓烟滚滚,赶忙唤醒妻子和10多岁的女儿。其妻和女儿鞋子都没来得及穿,慌忙逃生。

1、国防部回应中国军队南海进行军事部署,表示南海目前趋势向好,各方应该继续保持南海的和平稳定。

2、25日,一则消息在网上流传,麦当劳更名为“金拱门”。麦当劳方面也对媒体回应称确已更名,同时表示这一变更主要在证照层面,日常的业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3、近日,关于左右脑年龄测试结果的图在朋友圈引发热传。测试中,只要通过扫描测试结果图中的二维码并回答几个设定的问题后,便会生成一张显示有左右脑两个年龄测试结果的图片,图片的下方还配有相关的文字解释。程序员表示,研究测试代码发现,测出来的年龄其实只是随机数。

4、近日,重庆市文化遗产研究院考古工作人员对忠县生态工业园区的文物进行保护性发掘,共发现南宋的双室石墓1座,明代的双室多室单室墓24座。据考古人员介绍,此次发掘出的南宋古墓在渝东北地区极为少见,具有很高的考古价值。

5、经国家林业局批准,日前在甘肃境内捕获的10只猎隼于10月24日14时乘专用包机运离兰州中川机场口岸前往卡塔尔。

1、近日美国前任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自己还尚未决定参加,也没确定不参加,“到时候再说”。

2、日本东京警视厅本月25日表示,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5日抵达日本,将在东京都内部署美国总统访日时历史最大规模的警备态势。除以特朗普为首的重要人物的身边护卫之外,还将致力应对瞄准发电站等基础设施的恐怖袭击。

3、韩媒26日消息称,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法庭已为前总统朴槿惠新选定5名国选辩护律师。

4、据法新社10月26日报道,一名律师称,巴基斯坦法院签发了针对前总理谢里夫的逮捕证。

5、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24日宣布一项投资5000亿美元(约合3.3万亿元人民币)的建城计划。他表示这座现代化新城将成为“全球追梦者之地”。

泰州市凤凰小学近日举行了“书旧香浓”旧书跳蚤市场活动。孩子们摆摊设点,售卖起了自己的旧图书。

不知道怎样继续了,就停下来,停下也许是最好的进步;感觉迷糊了,就离开一会儿,有些东西,是因为你靠的太近,所以看不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