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党的十九大代表陈燕萍到市中院传达十九大精神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26 21:35:32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靖江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陈燕萍传达了大会精神。

陈燕萍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们在新时代背景下开展法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思路,广大政法干警要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首要追求,不断推行司法公正,让司法权在阳光下运行,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赢公信。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军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

全市两级法院要在“学深”上狠下功夫,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在“悟透”上狠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成为“行动指南”。要在“善为”上狠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法院工作,争做依法治国的“弄潮儿”,公平正义的“铺路石”,从严治党的“排头兵”。

全媒体记者:闾巍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