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史立军督查靖江市“三重”工作完成情况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24 19:31:47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长史立军带队督查靖江市重要工作目标、重大产业项目、重点民生工程工作完成情况。他要求靖江市全力以赴、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市交各项任务,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史立军先后督查了卓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重装产业协同智造产业园项目、华鑫车联网旅游救援网平台建设运营服务及硬件制造项目、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小桥港滨河景观带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史立军听取了靖江市“三重”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靖江市认真贯彻落实泰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直面发展转型的阵痛期,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趋稳向好态势。

史立军强调,重要工作目标要迎头赶上。要坚定信心、鼓劲增压,紧盯既定目标任务,落实有力举措,务求目标必成。要对标找差、压实责任,分析原因、补齐短板。要坚持工业立市不动摇,切实抓好重点骨干企业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稳住发展基本面。

史立军要求,重大产业项目要务实推进。要坚持“项目为王”,保持招商引资的专注度和组织化程度,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建设力度。对未能按期竣工的项目,要一企一策,加大服务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抓好外资到账,不断改进招商方式,加大跟踪洽谈力度,努力把更多项目信息转化为落地项目,尽可能缩小年度目标缺口。

对于明年工作,史立军指出,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最新部署,结合“两聚一高”主攻仗实践要求,结合参与扬子江城市群建设,高点谋划靖江未来的发展。要找准靖江赶超发展的内在优势和未来发展的重大机遇,科学谋划发展方向、重点工作、推进措施。要围绕产业发展,摸清每一个增长点、爆发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兴办一批民生实事,让群众生活更宜居,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督查。

全媒体记者:陈鹏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