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胆太肥!泰兴一男子在家中私存10桶近一吨半柴油……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24 17:17:27 查看数:0

今天上午9点多,泰兴市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合对泰兴市新街镇一家疑似非法销售成品油的商家,进行了检查。

在这个商家的店内,执法人员发现了一台加油机,但现场并没有发现非法销售的成品油。

几天前,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得知叶某在家里和店里无证销售成品油,于是采取了突击行动。既然店里没有查到成品油,那家里呢?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叶某居住的新街镇白马村家中。在一间民房内,执法人员果然发现了10桶柴油,总重将近一吨半。随后,执法人员对柴油进行了就地查封。

“量比较大,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泰兴市公安局内保大队大队长何龙庆介绍,从现场情况看,叶某涉嫌非法销售成品油,进一步查证后,将受到严厉处罚。“柴油要进一步化验,如果够得上是危险物品的,我们将移交给安检部门处理,不属于危险物品的,我们将移交市场监管局从严从重打击。”

泰兴台 李巍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