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满满的温情!83岁老太失足落水浑身湿透,民警一路将其抱上警车……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24 16:52:24 查看数:0

10月21日晚上7点40分左右,兴化市公安局大垛派出所接到一起老人失足落水的报警电话。值班民警雍凯,带队赶往事发现场,一次温暖人心的救助行动拉开序幕。

晚上7点55分,值班民警雍凯到达报警现场时,落水老人已经被附近村民救助上岸。由于晚上的气温较低,浑身湿透的老人冻得直哆嗦。好心的村民从家里拿出厚棉服,给老人披上御寒。

因为老人现场回答不出有价值的信息,民警决定先把她带回派出所。当时老人已经迈不动脚步,民警雍凯见状,迅速将老人抱起来,和辅警一起把她送上警车,打开车上暖气,一路疾驰开往派出所。

雍凯说,自己从小是奶奶带大的,所以心里很同情落水老人,当时自己没想太多,就直接把她先抱上了车。

在派出所值班室,所长潘建民和民警雍凯一直守护在老人身边。老人慢慢恢复神志,说出她姓吴,今年83岁,家住大垛镇安民村。民警随后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

晚上9点钟左右,老人的女儿女婿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派出所,把老人接回家中。据了解,这位老人常年独居,当天晚上到五岔河村散步到河边失足落水的。

全媒体记者:封思强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