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吓人!泰兴一村民收废品时竟收到了炮弹,里面有火药随时可能爆炸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24 16:51:00 查看数:0

10月22日上午,在泰兴市河失镇李湾村6组的一个废品收购站内,有村民报警称,发现一枚疑似炮弹的物体,事发紧急,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记者来到现场时,河失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处警。据村民肖德生介绍,自己是专门收废品的,这个疑似炮弹的物体,就是他在收废品的时候发现的。“装在一个蛇皮袋子里面,有人当废铁卖给我,我拿出来分的时候,发现是一个炮弹。”

派出所随即将警情反馈给泰兴市公安局危险物品管理中队。中队长刘晓峰当即来到现场,经过仔细查看,刘晓峰介绍,这是一枚迫击炮弹,可能是抗日战争或者解放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弹体是比较完好的,虽然表面有点锈蚀,但是弹体里面的火药还是存在的。如果受到碰击,碰撞,或者受热的时候,很可能引起里面的火药发生爆炸,影响公共安全。”

目前,泰兴市公安机关已把炮弹移送到安全仓库,到时会集中销毁。

泰兴台 陈铭律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