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1月起,市区10条夜班公交执行冬令时,末班发车时间提前1小时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24 15:47:32 查看数:0

天气转冷,从11月1日起,到明年5月31日,市区10条夜班公交线路开始执行冬令运营时刻表。

执行冬令运营时刻表的十条公交线路分别为:

公交9路(南理工东门—苏陈派出所)、10路(泰州客运南站—中嘉国际装饰城)、11路(南理工东门—高港车站)、15路(天德湖公园—技师学院)、20路(海阳东路首末站—翰林学院)、168路(纬立生活区—火车站)、901路(姜堰汽车站—海舟市场)、903路(泰州客运南站—姜堰城东公交停车场)、301路(客运南站—紫竹苑)和302路(易居城—城北物流园)。

它们的末班发车时间,将从22点30分调整为21点30分,时间提前了1个小时。首班发车时间不变。

而专为动车开通的快线K2(泰州火车站—姜堰汽车站)和K3(泰州火车站—高港义乌大市场)末班时间不变。K2从泰州火车站发车的末班发车时间为22点30分,K3从泰州火车站发车的末班发车时间为22点10分。常规线路除了1路,2路和29路末班时间为19点外,其它线路的末班时间均为18点20分。

公交线路查询请点击此处》》》

全媒体记者:许宏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