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高港人,想做核磁共振不必再跑远啦!市第三人民医院刚添置了新设备……

来源:泰州市政府网 编辑:阚月萍 2017-10-20 14:53:41 查看数:0

10月18日上午,高港区首台核磁共振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市第三人民医院引进高科技诊断设备迈上了新台阶,弥补了高港区一类大型医疗设备配置的空白。

上午,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放射科看到,不少市民正等待做核磁共振,以前要做核磁共振要到泰州市区,很不方便。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检查,大大方便了他们就医。

据了解,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投入了1200万元,引进了全区首台核磁共振成像系统。目前,设备已经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接下来,市第三人民医院还将投入2000多万元对医院的急救设备、康复设备等进行改造更新,让市民在诊疗过程中的需要得到及时满足。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