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我市政法系统举行主题教育成果汇报会 奋力打造听党指挥执法为民敢于担当的模范群体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10 18:13:51 查看数:0

今天下午,泰州市政法系统“忠诚、担当、公正、清廉”主题教育成果汇报会在泰州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范洪涛等出席汇报会。

曲福田在致辞中对全市政法战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这次汇报会,既是对政法系统主题教育成果的集中检阅,也是对政法队伍精神风貌的宣传展示,更是对十九大安保维稳的誓师动员,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曲福田指出,忠诚是政治本色,担当是必备品格,公正是价值追求,清廉是职业操守。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必须把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必须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努力争创全省平安建设示范区、法治建设先导区、社会治理样板区;必须以先进典型树立公正的标杆方向,以广大干警的高素质提升执法公正的能力水平,坚决守住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必须坚持从严治警、严管厚爱,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的群众满意度。

汇报会上,广大政法干警表演了歌舞《你是一面旗帜》、诗朗诵《法治的阳光地带》、情景剧《脊梁》,以及技能展示《金色盾牌》等10多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广大政法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斗志。

特别是节目《凤城河畔的思念》,以母子间深情对话的艺术形式,讲述了“全国优秀法官”王珏生前一次次舍弃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维护公平正义的感人故事,再次引发人们对英烈的缅怀和追思。

节目最后,英模代表们以“品字”队形列队宣誓,道出了政法干警的“铁肩道义”,和对党、对人民的赤胆忠心。

我们,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我们,将牢记嘱托、不辱使命;

我们,将全力维护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请祖国放心!

请党委政府放心!

请全市人民放心!

会前,曲福田、史立军还会见了市政法英模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市领导张余松、孔德平、王建、邹祥凤、杜荣良、缪云忠,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参加活动。

姜堰法院工作人员 张吕靖:参加此次汇报会我很感动。尤其是法院系统王珏同志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他无私奉献、执法为民的精神激励着我,我将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海陵区城南派出所民警 吴小煊:今后,我将加倍努力,忠诚履职,执法为民,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全媒体记者  吴超  沈忱  陈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