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厉害了,泰兴交警!例行检查抓获网上逃犯,破获百万大案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陈丹丹 2017-10-09 09:45:58 查看数:0

10月6日上午8时30分,泰兴市公安交警大队卡口中队民警徐亮在城东查报站例行检查,一辆黑色铃木125型二轮摩托车疾驶而来。

看到前方有交警设卡检查,驾驶员刹车欲调转车头,徐亮遂带领2名辅警冲上去对其进行拦截,并依法对驾驶人进行询问,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车证等相关行车证件。

驾驶人佯装查找无果,同时徐亮检查还发现该车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属于“三无”车辆,徐亮立即把驾驶人带至岗亭内作进一步处理。

驾驶人见交警公事公办,连忙搭讪,称其驾驶证丢了,回头补办,车辆是买的二手车就这几天开着玩玩的,该罚就罚,自己有急事,要赶快回去。

一般群众对交警罚款都有抵触情绪,这位驾驶人很“坦白”,对于罚款似乎有点过于“主动”,联想到刚才检查前的一幕,徐亮立即警觉起来,他一边使了个眼色给同行的辅警作一般性检查拖延时间,一边进行身份比对。

民警徐亮比对后发现,该驾驶人叫徐达,男,现年39岁,贵州苏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泥商乡人,今年6月在泰兴联成化工做包装工时,因与他人内外勾结、监守自盗后被人告发逃脱,被泰兴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涉案金额达120余万元。

徐亮立即对其进行了控制,并移交滨江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