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胆大没魂!这男子竟然跑到姜堰一派出所干了这事……

来源:姜堰在线 编辑:阚月萍 2017-09-27 10:01:04 查看数:0

姜堰的一名男子胆大包天,竟然跑到了派出所顺手牵羊,偷走了两包快件。9月25日,该男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9月3日,姜堰区公安局娄庄派出所的传达室发生一起盗窃案,两包快件被盗。监控显示,当日午后,该所值班人员外出处理警情。当时天降大雨。没过多久,一名男子来到派出所,随后进入传达室。雨停之后,男子离开派出所。这时,他的手里多了个布袋,里面放着两包快件。

民警调阅周边监控发现,该男子来去都骑着一辆绑着塑料箱和塑料桶的电动车。

嫌疑人来派出所

雨停后,嫌疑人离开派出所

丢失的快件是1件衣服和1条裤子,总价值不过50多元,但偷东西竟然偷到了派出所,这个小偷实在是太猖狂了。

9月20日,娄庄派出所微信公众号发布协查消息,寻找破案线索。

2天之后,有微友联系娄庄派出所微信公众号后台称,该男子好像是梁徐镇桥林村的。

民警前往梁徐镇桥林村调查摸排,发现该村村民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曹某今年39岁,去年曾因盗窃被司法机关打击处理过。

当晚,曹某得知民警找上门来,知道躲不过去了,到娄庄派出所投案。

姜堰区公安局为保证公正处理,按规定实行娄庄派出所整体回避,指定他所办理。

据曹某交代,由于有着小偷小摸的坏名声,他在姜堰地区不怎么找得到活干,所以他都是到周边的县市干活。当天,他从东台干活回来经过娄庄时遇到下大雨,于是到娄庄派出所的过道里躲雨,结果发现传达室里没人、排椅上有两包快件,贪念顿生,便进入屋内把快件给拿走了。

25日晚,曹某已被姜堰区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