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人社紧急提醒!这972名退休人员赶紧来资格认证,本月底截止!

来源:影响靖江 编辑:阚月萍 2017-09-27 09:37:43 查看数:0

2017年度退休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已于6月底结束,目前,靖江市仍有972名退休人员未进行资格认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为进一步做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运行,请下列未进行资格认证的人员,于2017年9月30日前携带身份证、退休证(定补人员需携带《遗属抚恤证》)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服务大厅二楼24号窗口(人民中路123号)接受资格认证对逾期未认证人员,市人社局将从2017年10月起暂停发放养老保险待遇(对在规定时间内因未通过年度认证而停止其社保待遇的人员,本人可携带相关证件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认证,认证通过后,次月补发)。对冒领、多领养老待遇或造假骗取养老待遇的,将依法追回社保基金,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敬请广大退休人员互相转告

靖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22日

未进行资格认证人员名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