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未来城市中心在哪儿?高铁站选址在何处?泰州规划局长说话了……来看看极简版,只有326字

来源:微泰州 编辑:阚月萍 2017-09-20 17:30:59 查看数:0

近日,泰州市规划局局长、党组书记徐兵接受“ 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专访,城市中心、轨道交通、高铁站、快速路……他都说到了。来看看极简版!

01

关于城市中心

我们正在着手编制泰州第四轮城市总体规划,准备打造一个泰州的城市中心。这个中心想要定在城市的东南方向

02

关于轨道交通

今后我们更注重城市的双快发展。一个是城市的快速路,还有一块就是快速公交,就是城市的轨道交通建设,还在谋划研究,包括轻轨、地铁、BRT、有轨电车等都是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范畴。

03

关于高铁站

目前,我们研究认为,最佳的站址位置可能是在周山河新城南部区域,位于周山河和高新区之间,但目前还存在一些线位走向争议,市相关部门正在向国家铁总积极争取落实。具体建设情况,据了解,目前主管部门已经邀请了铁四院启动了研究工作,最快的话在明年可以启动建设工作。

04

关于快速路

目前,正加快永定路西延、S231省道北延、站前路和G328海姜段快速路建设,深化东风路北延、长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研究,使主城区快速路早日成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