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兴化这两个骗子,竟然连老太太都不放过!到底他们做了什么? 

来源:泰州普法 编辑:陈丹丹 2017-09-17 08:52:17 查看数:0

前两天下午,有两个骑摩托车的骗子,流窜到兴化市马西村(现合并为裴马村),看到几个老太太聚在一起聊家常,两个骗子假装休息,也凑上去和老太太们聊了起来。

聊着聊着,两个骗子热心地关注起了老太太们耳朵上的金耳环。

老太太佩戴的首饰,那大多数都是年轻时候置办的,有的还是娘家的陪嫁,这几十年过来,没翻新过没清洗过,一是色彩没有那么鲜亮耀眼,还有式样也过时得厉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说老太太就不爱美了。两个骗子施展三寸不烂之舌,说可以以一换一、以旧换新,看在她们年长的份上,就当是学雷锋了,不收一分钱工钱。

这老太太一听,多好的事啊,旧的换成新的,份量不少,还不收加工费,当即非常踊跃。

于是就有老人摘下耳环以旧换新了。一戴上新耳环,果真效果不太一样,阳光下金光闪闪,款式又新颖时尚,惹得还在犹豫的老太太也下了决心——换!

希望看到这条新闻的朋友们做两件事:一是给家里年老的长辈打个预防针,把这个事给他们说说,防止遇到骗子也上当;二是如果发现这两个骗子在害人,立即拖住他们并马上报警,为民除害!

编辑:岑丹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