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聚焦医博会丨又有30个大项目落户中国医药城,总投资逾45亿元,涉及产业化项目、专科医院、综合配套……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陈丹丹 2017-09-17 08:49:02 查看数:0


昨天上午,中国医药城政策发布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行,30个医药产业及配套项目等正式签约落户中国医药城,总投资超过45亿元






这30个项目中:
  • 产业化项目24个

  • 专科医院项目1个

  • 生物医药产业综合配套项目5个




部分签约项目一览:


01

医药企业:上海羧菲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盘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

投资项目:打造纳菲纳米造影剂产业化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以铁氧化物的纳米造影剂(国家1.1类新药)的生产并在园区征地50亩建成上海交大生物医学工程转化基地

投资额:2.5亿元


02

医药企业:江苏润天生化医药有限公司

投资项目:在园区征地25亩建设配送中心及总部经济项目

投资额:1.1亿元


03

医药企业:平安万家公司

投资项目:在园区打造健康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药品、医疗器械和其他商品在线集采、服务代理等业务合作,全面建成后预计年交易额将达10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医药城发布了一批最新的招商引资政策,内容涉及落户奖励、创新支持、配套扶持等诸多方面。这些政策含金量很高,有望起到良好的集聚效应,掀起中国医药城新一轮招商引资高潮。



新闻1+1


中国医药城有了高级智库


9月15日,中国医药城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19位生物医药领域的学术权威加盟,这是指导和帮助中国医药城建设发展的高级智库。


中国医药城专家咨询委员会由从事和热心生物医药产业研究、教育、开发、生产与应用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组成,主要任务是根据中国医药城发展实际,结合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对中国医药城产业布局规划、科学技术创新、前沿成果产业化等提出详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医药城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

编辑:岑丹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