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学子,赶紧来“走亲认门”!在北京,你们有家了!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阚月萍 2017-09-13 09:44:08 查看数:0

日前,姜堰北京商会成功举办“姜堰学子京城汇”活动,商会会员与2017年度北京高校录取生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姜堰区学子在北京多了一个家。

北京大学医学部一家酒店的会议内,姜堰北京商会的会员和在刚刚入学的姜堰籍北京高校新生汇聚一堂,姜堰北京商会对来京求学的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

北京商会会长卢承前说:“希望你们以后把我们姜堰的商会也当成自己的家,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找我们商会。

老乡相遇,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简短自我介绍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商会会员们介绍自己在京从商经验,学子们讲述求学经历和今后的打算。

谢欣玥今年以优异的成绩从姜堰中学考入北京大学,一个星期前,她离开家乡和父母,只身一人来到首都求学,还未能完全适应大学生活,这次一下子见到这么多老乡,给与了她乡情和鼓励,她感到十分幸福。她说自己将在今后的中,努力学习,争取在日后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让下一届或者再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也能像他们一样,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姜堰北京商会今年年初刚刚成立,目前有会员50多名,都是姜堰在北京打拼的商业人士,值此高校开学之际,商会举行这样的联谊活动,让姜堰学子“走亲认门”,用浓浓的乡情支持、鼓励学子们不断前行。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